十八线小狗

【all叶】记国家队的一次聊天

→国家队傻黄甜的日常。

>>>>>荣耀联盟国家队选手群

夜雨声烦:老叶老叶老叶!!@君莫笑

海无量:开屏就见黄少天,你究竟对我的修修有什么企图!

夜雨声烦:方锐你恶不恶心啊!什么你的修修!老叶明明是我的我的我的!【呕

王不留行:开屏见黄少天梦游。

一叶之秋:开屏见黄少天梦游。

一枪穿云:开屏见黄少天梦游。

唐三打:开屏见黄少天梦游。

索克萨尔:开屏见黄少天梦游。

夜雨声烦:队长你也………………

风城烟雨:果然黄少天沉默的时候省略号都比别人长。

沐雨橙风:开屏见秀秀!(/∇\*)。o○♡

风城烟雨:啊!沐沐!( ゚∀゚) ノ♡

风城烟雨:这么一个标志的美人为什么自己待着?没有男朋友吗?

沐雨橙风:哎呀,这你就不知道了吧。我们这个行业,十个男的八个gay……

风城烟雨:还有一个是人妖

沐雨橙风:哎呀,你也知道这件事啊!你是哪个战队的?

风城烟雨:国家队的啊!

沐雨橙风:那可真是太惨了!听说里面有12个gay呢!

风城烟雨:是啊,一共14个人

沐雨橙风:剩下的是两个女选手

风城烟雨:所以,这就是为什么,身处在男女比例女生几乎只占十分之一的行业里,我,还是单身的原因。

海无量:……

一枪穿云:……

夜雨声烦:……

石不转:……

王不留行:……

唐三打:……

生灵灭:……(我们的女选手还真是多才多艺)

逢山鬼泣:……(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我想说我是直的。)

风城烟雨:我呸!李轩你敢不敢把你的君莫笑手办藏好了再和我说话!

索克萨尔:……

夜雨声烦:!!!?(心疼队长)

王不留行:?!!!

海无量:李轩你个心机gay!你藏我老婆手办干什么!!

逢山鬼泣:???

夜雨声烦:谁是你老婆!方锐你要不要脸!

一枪穿云:呵。

夜雨声烦:周泽楷你呵什么呵!我告诉你们老叶是我的,你们这群心机gay休想染指我的修修!

王不留行:你的?

海无量:你的?

石不转:你的?

夜雨声烦:我靠我靠我靠!王杰希我忍你很久了!!敢不敢来竞技场单挑!!!!

君莫笑:嗯?谁找我?

君莫笑:少天别闹,想被围观吗?

君莫笑:训练都做完了?李轩@逢山鬼泣,你今天训练还有3个小时。

海无量:修修!

一枪穿云:修修!(*´▽`*)

君莫笑:方锐加训一个小时

海无量:QAQ 为什么!周泽楷也这么叫你了!就因为他的脸吗!没想到队长你也是这种只看脸的人!(╯‵皿′)╯︵┻━┻

君莫笑:对啊(´▽`)ノ♪

一枪穿云: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
索克萨尔:修修!

君莫笑:文州你……

沐雨橙风:叶修哥你刚出门了吗?

君莫笑:对。B国队长请我去吃饭了。

沐雨橙风:哦~就是那个1米86的小帅哥?

君莫笑:啊?是挺高的。

沐雨橙风:他跟他们队员说要泡你呢

夜雨声烦:!!!

王不留行:!!!

索克萨尔:!!!

石不转:!!!

生灵灭:!!!

一叶之秋:!!!

一枪穿云:(눈‸눈)

海无量:叶修你!

海无量:你对的起我吗!!!

王不留行:+1

石不转:+1

夜雨声烦:+111111111

生灵灭:+1

君莫笑:对得起啊

君莫笑:什么泡不泡的

君莫笑:女孩子家的说话矜持点

沐雨橙风:知道啦【吐舌头

沐雨橙风:回来的时候在楼下便利店买杯酸奶回来

君莫笑:/ OK

王不留行:叶修走了?

海无量:看起来

生灵灭:应该

唐三打:大概

一枪穿云:嗯

夜雨声烦:我靠我靠我靠!B国那群不要脸的家伙竟然妄图勾引我们领队!!!

石不转:去堵叶修回来吧

一叶之秋:走!

索克萨尔:走!

逢山鬼泣:走!

王不留行:走!

一枪穿云:走!

夜雨声烦:还等什么走吧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风城烟雨:呵呵

沐雨橙风:秀秀电视剧更新了!

风城烟雨:来了!















百花缭乱:?????

百花缭乱:什么鬼???

百花缭乱:人呢?????

百花缭乱:人都哪去了?????

百花缭乱:怎么一觉起来就剩我一个了!!!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